您好!欢迎访问东莞市实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站!
$vo.title
About Devel Opment
关于统赢
公司简介

统赢资讯是一家专业CAD/CAM应用软件开发、维护、销售公司。成立于西元一九九六年春天,英文名为WIN-WIN DEVELOPMENT HOUSE CO.,LTD.之所以取名为”统赢”意谓统赢与客户相互扶持、共同成长,共创”双赢”之经营目标。目前,主要的服务对象以模具业居多.主力产品为PressCAD模具专业设计软体、 WPCAM线割编程专业软体、 PressCAM精密铣床NC程式加工专业软体…所有产品均由拥有多年软体开发经验的魏国祯总经理所主导。

于西元一九九六年春天正式推出PressCAD冲模专业设计软体,迄今将届十八年的光景,已成功的销售近10万套,且深获使用者的支持与爱护,最难能可贵的是PressCAD之模具业使用者中,有一半以上的使用者,原先是使用别种软体,在使用多年之后,毅然改用PressCAD软体,并获至极佳之成效。西元2000年光辉的十月, PressCAD 改版至AutoCAD 平台,正式推出以来,受到业界的热烈肯定,现已相容至PressCAD2020版本,同时可以兼容统赢CAD平台,客户可自由选择使用ACAD平台或统赢平台,继PressCAD之后,本公司再度研发WPCAM线割专业软体、线割计价管理软体、PressCAM铣床专业软体、PG光学磨床…等产品。

公司整合行业内多年的服务及开发经验,成功为多家企业定制开发冲模专案系统,实现了系统整合/整厂规划的经营方式,有效降低成本、缩短产品设计制造周期、提升产品质量,创造最佳利润。


1996|年
1996

成立于

24|年
24

专业软件开发公司

100000|套
100000

成功销售

2000|年
2000

PressCAD改版至AutoCAD

2008年改版后同时

可兼容统赢CAD平台及ACAD平台

20000+|企业
20000+
企业

合作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