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东莞市实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站!
$vo.title
Online Download
产品解决方案

2.jpg3.jpg


     随着模具生产的规范化以及专业设计制造加工软体的成熟,利用专业的模具设计软体结合先进的资讯管理系统协同作业,实现对模具产品运用CAD/CAM/ERP系统整合的资讯化管理势在必行。如何降低成本、缩短产品设计制造周期、提升产品品质,提升产品之竞争力,是整个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。《PressCAD冲模设计专案整合系统规划》是在充分了解客户实际绘图流程和习惯后;与客户讨论并创造设计绘图方法;进而大幅提升客户设计绘图效益;结合客户实际状况,合理规划的服务方案。

 

1.  精准过滤无标签图元,提供快捷功能添加标签,使图面完整正确

 

2.  模板编排球标或编号

      模板球标编排或累加编号产生至模板左上角。球标或编号可以根据企业要求执行标准编号,编号规则可与客户检讨(数字编号和英文符号),在保证图面清晰状

况下,可完整显示、部分显示或隐藏编号。(编号的实用性、时效性、与管理系统的协调性)



1.jpg


2.jpg



3. 模板请购料单、Excel

    同步生成请购料单BOM格式/Excel格式(Excel格式料单可以客制化修改,使之适应对接管理系统)


4. 模板按照球标编号顺序拆分


3.jpg

拆模板可同步产生加工工艺流程和排程条码


4.jpg


5. 零件分离、图面缺失过滤检查、添加


1.jpg


2.jpg


相同材质相同高度零件查询


在模板主层显示件号,可使零件清晰对应模板孔,方便无纸化现场组立,减少人为出错。


3.jpg



6. 三层快拆零件结构绘制

在原有PressCAD零件绘製基础上,应对当前模具快速修模更换零件的现状,增加了数款常用特定类型的入块快拆零件组,多元化的操作方式,可选择参数绘製与点选外形绘製两种,满足各种複杂结构绘製。

10.jpg



11.jpg





7. 零件防呆检查

相同加工间隙加工孔查询


12.jpg


8. 零件编排球标或编号

零件球标编排可检查出形状完全相同的零件、镜射零件…球标或编号可以根据企业要求执行标准编号,编号规则可与客户检讨(数字编号和英文符号),在保证图面清晰状况下,可完整显示、部分显示或隐藏编号。(编号的实用性、时效性、与管理系统的协调性)


13.jpg


传统方法在此环节是最为耗时耗力,约占模具设计工作时间的1/2以上,通过客制化整合研发,可快速根据客户加工惯例进行零件的尺寸标注、文字批注、零件拆分、自动套图框……可针对特殊结构之零件侧视图配对与主视图,在拆零件时一同拆出。


14.jpg


图框资料、页码调整


9.零件按照规格备料排列


3.jpg


10.零件按照球标编号顺序拆分


5.jpg


11.五金零件统计料表


6.jpg



7.jpg



8.jpg


加工工艺流程和排程条码输出Excel格式表单


9.jpg



15.jpg